有一名母親上網問網友難道她與16歲兒子裸體共眠錯了嗎?(情境圖,與本新聞無關)

2016-08-31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著名的討論網站《Quora》日前出現一個勁爆的話題,一名母親以匿名方式說,「作為一個母親,每天裸體陪16歲兒子睡覺有錯嗎」?

根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一名匿名母親在著名的問答網站《Quora》上PO文問網友,稱說她每天裸體陪16歲兒子一起睡覺,並問網友難道我不夠格當母親嗎?這個勁爆的問答題,果然吸引許多網友,超過50萬的點閱率。

許多網友沒有直接給予正面的答覆,反而有更多問題詢問這個地方媽媽,「你為什麼要在家裡房間跟你16歲兒子共用一張床、你的最初動機是什麼、你的兒子有疾病嗎、難道你的房子只有一間房間」?

有網友認為:「你這行為模糊了母子之間的界線,身為青春期的孩子,有時候他可能忘了妳是他的母親,這可能會導致嚴重後果,讓你內疚一輩子」,而有網友警告這位媽媽可能觸法,「如果妳的小孩在學校與人提及這件事,那大概會有很多法律問題找上妳」,「在美國,妳可能因為猥褻兒童的罪名被送進監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eli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