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天良生技】龜鹿雙寶精華錠 加1元多1件(30粒x10盒+30粒x1盒)。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天良生技】龜鹿雙寶精華錠 加1元多1件(30粒x10盒+30粒x1盒)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天良生技】龜鹿雙寶精華錠 加1元多1件(30粒x10盒+30粒x1盒)



商品網址:







【National Vita】顧可飛葡萄糖胺軟骨素→贈象印保溫瓶(946ml x 四瓶組)



【National Vita】顧可飛葡萄糖胺軟骨素(946ml x 三瓶組)



【National Vita】軟硬兼顧禮盒(贈送限量馬克杯)



【National Vita】高單位維生素B群(100錠/B-50)



【National Vita】高單位維生素B群(100錠x四瓶組/B-50)



【National Vita】顧可飛葡萄糖胺+檸檬酸鈣 禮盒組(贈送馬克杯)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感冒藥百保能黃金A(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內含台灣法定毒品成分。(圖/民眾吳小姐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日前一名民眾吳小姐請日本友人購買5盒的「百保能黃金A」寄回台灣卻意外變成「運毒犯」,但有民眾反應該藥品在台灣的日本藥妝店也買的到,對此,食藥署藥品組簡任技正祁若鳳指出,國外藥品要進入台灣都需要查驗並取得許可證,而台灣核准的是「大正百保能感冒顆粒」。

祁若鳳進一步指出,同一家藥廠當然會出產同種但含有不同成分的藥品,而大正製造所出品的百保能黃金A(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成分含有台灣法定四級毒品「二氫可待因」及四級毒品先驅原料「甲基麻黃鹼」,因此吳小姐才會觸法。

目前確認「大正百保能感冒顆粒」是有取得台灣許可證,經過查驗確認用藥處方和「百保能黃金A」不同,是符合台灣法規的。祁若鳳強調,非常不建議民眾出國自行購買藥品,因為處方藥還是需要醫師開立,若要用寄的,也是需要透過申請。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商品訊息描述
維他命: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天良龜鹿雙寶精華錠

◆主成份:龜板萃取物、鹿角萃取物

◆其他成份: x

◆內容量:30粒/盒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3年

◆食用方法:每日2~3次,每次2~3粒;三餐或早晚飯前、飯後食用。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0.5公克(1粒)
本包裝含 30份
每份 每日參考值百分比
熱量 1.6大卡 0%
蛋白質 0.3公克 0%
脂肪 0公克 0%
飽和脂肪 0公克 0%
反式脂肪 0公克 *
碳水化合物 0.1公克 0%
糖 0公克 *
鈉 0.1毫克 0%


◆廠商名稱:天良生物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800-251-197

◆廠商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47號9F

◆保存方式:長時間在30度C以上的環境容易出現錠劑溢膠的現象,
此現象並不影響本產品的品質,仍請務必存放於30度C以下乾燥陰涼環境,
避免受潮及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本產品需儲存於30℃以下乾燥陰涼環境。

◆本產品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陸千萬元整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22504ML000010







桂格【天良生技】龜鹿雙寶精華錠 加1元多1件(30粒x10盒+30粒x1盒)

商品網址: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角鯊烯(深海鮫魚肝油軟膠囊 2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南瓜籽油 軟膠囊(2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精純鮭魚油膠囊(4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DHA-100軟膠囊(4入)



膠原蛋白>【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朝鮮薊複方錠(2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甘好康 軟膠囊 2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超美活力ADE 軟膠囊(4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蜂膠膠囊(4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紫花苜蓿錠狀食品(4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檸檬酸鈣膠原加強食品錠(2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葡萄糖胺加強錠(4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葡萄糖胺加強錠(2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精胺酸複合膠囊(瑪卡MACA.紅景天.葫蘆巴-4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蕃茄紅素10mg膠囊(2入)



【美國原裝進口 營養生活】甘好康 軟膠囊 4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eli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