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即期品】康立得 奇雅子-顆粒(360公克/瓶)。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即期品】康立得 奇雅子-顆粒(360公克/瓶)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即期品】康立得 奇雅子-顆粒(360公克/瓶)



商品網址:







【美國BestVite】必賜力高濃縮卵磷脂膠囊4瓶組(100顆*4瓶)



【美國BestVite】必賜力高濃縮卵磷脂膠囊2瓶組(100顆*2瓶)



【多立康】銀杏+納豆(60粒x6盒)



【草本之家】金智能PS磷脂醯絲胺酸(100粒X3瓶)



【愛恩佳】優智PS(保健養生系列)



【得意人生】美國進口銀杏錠(100粒)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635303


  • ★含有豐富的繕食纖維、Omeg
  • a-3、Omega-6、蛋白質
  • 維他命
  • 、鈣質、鐵、鋅..等營養素














▲美國IBM的人工智慧Watson對未來醫療界會很有幫助。(圖/翻攝自日本産経ニュース)

記者陳曼晴/綜合報導

人工智慧Watson可能對醫療的未來很有幫助!日本《産経ニュース》於8/5報導,日本東京大學醫科學研究所使用美國人工智慧Watson,僅花10分鐘分析一名女癌患的病情並給予治療建議,該名女患原來病情改善得很慢、甚至可能有敗血症等疑慮,如今經過幾個月後病情已經改善,已經能出院以門診追蹤方式治療。

該報導表示,該研究所使用的是美國IBM的人工智慧Watson,東大從去年開始和IBM合作,讓人工智慧Watson閱讀2000萬件論文資料進行診療臨床研究,未料輸入該女患的基因資料後,原來在該研究所用2種抗癌劑治療了半年且病情改善緩慢,如今藉由人工智慧Watson做病情分析,只花10分鐘就得知該女患所患的是「繼發性白血病」,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當中很難治療的類型。

人工智慧Watson提出治療建議後,該報導指出,臨床小組也改用別種抗癌劑加以治療,目前女患的病情已經可以出院治療。該研究所表示,用人工智慧來救命應該是日本的首例。該研究所的教授東條有伸也說,人工智慧應用到醫療界的可能性非常大,對未來疾病的診斷和治療會很有貢獻。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瑪卡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膠原蛋白







即期品有效期限2016年10月28日


產品介紹:



奇異子奇雅子(Chia Seed)它曾是北美Aztec 阿茲特克人和瑪雅人的主食之一並廣泛用於他們的醫藥、美容、藝術等其它方面。奇異子、奇雅子(Chia Seeds)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Omega-6、蛋白質、鈣質、鎂、磷、鋅、纖維素...等營養素以及19 種除了牛磺酸之外的必需胺基酸,正因為它是良好的脂肪、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來源,更是少數擁有完整營養素的營養食品。

康立得奇雅子,不含麩質,口感潤滑、無特殊味道,可加在水、飲料或果汁攪拌至凝膠狀就能食用。也可以添加於任何食物,讓您在日常生活中方便攝取它的養分。



注意事項:對花生等核果類過敏者應謹慎食用!







營 養 標 示

(每100公克含量)   

熱 量  444大卡

蛋白質    21.2公克

脂 肪    31.4公克

 飽和脂肪   3.8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4.9公克    

鈉  <0.01毫克    

===其他成份分析===

Omegga-318.5公克

Omegga-6 6.4公克

膳食纖維33.7公克

維他命B10.89毫克

維他命B311.20毫克

維他命E29.10毫克

鈣 500毫克

鎂290毫克

磷535毫克

銅1.50毫克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康立得奇雅子(顆粒)
成份:鼠尾草籽100%
原料來源:德國
分 裝 地:台灣
建議用量:每日1-2次,每次3滿匙(約9公克),加入300cc水、飲料或果汁攪拌至果膠狀,餐前食用。
保存期限:2016/10/28
內 容 物:(360公克/g±5%)/瓶





SUNTORY

【即期品】康立得 奇雅子-顆粒(360公克/瓶)

商品網址:











桂格>【無感退費】Home Dr.金軟骨素飲-升級版(8+24入組)





【健康會社】香蕉雄蕊2入(共60顆)



【歐洲多國專利】Home Dr.特濃天然海藻鈣(90錠/盒)



【Home Dr.】鱸魚精禮盒(10瓶/盒)



【Home Dr.】鱸魚精禮盒2盒(10瓶/盒)



【發明獎奪金】Home Dr.快樂香蕉雙層錠2大2小(共180錠)



【無感退費】Home Dr.紫蘿蔔晶亮飲(8+24入組)



【Home Dr.】金軟骨素飲-升級版(50ml/瓶x8瓶/盒)



【Home Dr.】金軟骨素飲-升級版(50ml/瓶x24瓶/盒)



【Home Dr.】金軟骨素飲-升級版(50ml/瓶x24瓶/盒)



【Home Dr.】青棗幼果不倒翁3盒(3顆/包 15包/盒)



【健康會社】樂活香蕉微粒膠囊3入(60 顆/袋 共180顆)



【無感退費】Home Dr.紫蘿蔔晶亮飲(8+24入組)

B群

【無感退費】Home Dr.金軟骨素飲-升級版(8+24入組)



【Home Dr.】金軟骨素飲-升級版(50ml/瓶x8瓶/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eli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