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HEALTH NATURE】深海魚油膠囊200顆(魚油 DHA OMEGA3)。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HEALTH NATURE】深海魚油膠囊200顆(魚油 DHA OMEGA3)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HEALTH NATURE】深海魚油膠囊200顆(魚油 DHA OMEGA3)



商品網址:





膠原蛋白>【Realwoman】SO-EASY孅動膠囊(30粒膠囊/盒x4)





【信東生技】優而樂LS-66孢子乳酸菌粉末3入組(榮獲健康食品認證)



【Realwoman】SO-EASY孅動膠囊(30粒膠囊/盒)



【Realwoman】SO-EASY孅動膠囊(30粒膠囊/盒x2)



【諾得】清體素升級版膠囊30粒x5盒(贈健字號黃金魚油膠囊Omega-3 EPA+DHA30粒x1瓶)



【Realwoman】LASO-X輕盈暢快多酚升級版(30粒膠囊/盒x2)





商品訊息功能:











▲體外震波是目前治療勃起障礙的最新技術。(圖/記者趙于婷攝,下同)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一名56歲病患7年前被診斷出第一期攝護腺癌,做了攝護腺切除手術後兩年,勃起功能變差,使用口服壯陽藥犀利士效果也越來越差。新光醫院外科部黃一勝部長指出,治療勃起障礙第一線主要以口服藥為主,若服藥效果不佳,可進一步使用「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改善率可達87%。

泌尿科醫師吳子翔進一步說明,根據國內流行病學研究顯示,男性罹患勃起功能障礙有7成是因為年紀老化和三高等慢性病所導致的血管硬化引起,而勃起功能障礙分器質性、心因性和混合性,器質性可能是因為靜脈血管、神經內分泌賀爾蒙系統或是陰莖海綿體結構出問題,而心因性可能源於個人心理因素或壓力,混合性則是兼具器質性和心因性的狀況。

▲外科部黃一勝部長說明體外震波治療方式。

過去在治療勃起障礙大多是服藥或是手術,吳子翔指出,有5-7成的病人使用第一線口服藥(威爾鋼、犀利士及樂威壯)治療可獲得改善,但當服藥效果不如預期,可使用第二線治療真空吸引器或陰莖海綿體注射或是第三線骨盆腔會陰部血管攝影擴張術、陰莖結紮或是人工陰莖等侵入性治療,但藥物吃久可能效果不佳,而侵入性治療是做了就無法挽回。

黃一勝指出,體外震波是現在國際上最新治療勃起功能的技術,不用開刀也不用打針,僅需在治療前先做陰莖血流超音波,確定是由血管血流減低而導致的勃起障礙,就可以安排6週12次的治療,治療方式為於兩側陰莖根部、陰莖兩側近端及中段的位置個施行500次震波治療。

▲黃一勝部長與吳子翔醫師(左)帶病患現身說明。

▲體外震波治療示範。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商品訊息描述:
B群





商品訊息簡述:







桂格

成份:魚油(沙丁魚、鮭魚、鯷魚),維生素E(d-alpha生育醇),豆油,明膠,甘油,純水

容量:200顆

食用方式:建議每日3次,每次1粒,餐後食用

批號及有效日期(日/月/西元年):標示於瓶身

保存方式:低於30攝氏度貯存於陰涼乾燥處

注意事項:幼兒及孕婦,食用前請遵照醫生指示。

請依照建議量攝取,多食無益。

請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以避免誤食





瑪卡

【HEALTH NATURE】深海魚油膠囊200顆(魚油 DHA OMEGA3)

商品網址:









維他命>【多立康】綜合維他命+礦物質(60粒/盒)







【Candice】康迪斯活力B群/天然酵母B群(60顆/包)



【OuiOrganic】法國樂恩芬軟糖-綜合水果(30粒)



【台塑生醫醫之方】緩釋B群雙層錠60錠(5瓶/組)



【銀寶善存男性】綜合維他命錠120錠(+B1/鎂+鈣+葉黃素+鋅)



【Healthy Life加力活】綜合酵母B群膠囊(66顆/盒)



【Healthy Life加力活】綜合酵母B群膠囊(66顆*3盒)



SUNTORY
【即期品】BIOline勁-維他命B群+鋅+鐵20錠x4(特濃B群+綜合維他命+西伯利亞人參)



【BIOline星譜生技】能量系-薑黃+綜合B群3入(10錠/盒x3)



【赫而司】海藻精碘軟膠囊(60顆/罐)



【多立康】綜合維他命+礦物質(60粒X6盒)



【台塑生醫醫之方】銀髮綜合維他命複方膜衣錠60錠(3瓶/組)



【台塑生醫醫之方】銀髮綜合維他命複方膜衣錠60錠(2瓶/組)



【家倍健NatureMax】陳德容代言新維他命B福多錠B群*5瓶(30錠/瓶)



【家倍健NatureMax】陳德容代言新維他命B福多錠B群*7瓶(30錠/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eli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