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性侵女子未遂,被重判鞭刑12下、入獄8年。(圖/翻攝自新加坡《The New Pap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18歲少年姚凱文(Marcus Yow Kai Wen)稱看A片後「慾火難耐」,便持刀上街計畫性侵女子,最後鎖定一名25歲女子,用塑膠袋套住對方的頭、再亮刀威脅就範。判決結果最近出爐,被告雖然性侵未遂,仍被重判入監8年、鞭刑12下,讓他的母親聞訊後,當場崩潰痛哭。

事件發生於去年7月26日凌晨3時,姚凱文看完A片後為了「滅火」,刻意戴上帽子及太陽眼鏡後,還帶了15公分的開信刀上街,企圖模仿A片情節性侵女子。一名剛吃完消夜的25歲的女子,返家途中遭姚男持刀威脅,因為剛好生理期讓對方無法得逞,後趁著路人經過時大聲求救,才幸運脫險。

姚男於法庭上承認性侵指控,被判鞭刑12下、8年牢,他的母親聞訊當場崩潰,還需要別人攙扶。受害人男友則表示,女友現在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復原的過程十分緩慢,再也不敢一個人搭電梯、也不敢經過事發地點,至今仍活在恐懼中。



台4毒販持26kg冰毒印尼判死刑

姐弟抓寶可夢 結果抓到妖精打架

臉書直播飛鼠裝滑翔跳下卻摔死

口風緊月賺21萬!蘋果實習須保密

小狗闖賽車跑道車手撞擊前「飛天」

酒駕罰不怕!法官要累犯洗屍體

金正恩面前打盹教育部長被「炮決」

印度旅遊部長:遊客不宜穿短裙

陸吉爾吉斯使館恐襲傳IS境內活躍

慘成人球12歲男童死在父親肩上

印度夫婦登聖母峰!全是PS來的...

收到外星電波!科技和地球相同

「我想殺我兒子」父載2歲兒衝撞

稱初夜留給夫女師卻和少年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eli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