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國家健字號】北蟲草子實體膠囊4入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 SUNTORY 【國家健字號】北蟲草子實體膠囊4入組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國家健字號】北蟲草子實體膠囊4入組



商品網址:







【優沛康】【沛然ProfuseNaturals】維他命C 8小時緩釋錠2入+加拿大 B群綜合膠囊(90粒裝)



【古真醫】隆運昌酵素原液送比敏休酵素粉末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四倍濃縮蜂膠膠囊100粒(3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四倍濃縮蜂膠膠囊100粒(6瓶組)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四倍濃縮蜂膠膠囊100粒(3瓶組)



【台灣康田】美國BC30 耐熱型芽孢乳酸桿菌-150億菌/g(60包/盒-好菌滿分6入組)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58817


  • 實驗證明,有效降低大鼠肝臟損害
  • 有助於降低血清中GOT、gpt














▲成大醫院復健科張竣凱醫師指出,外傷造成肩膀疼痛、手難舉起,就要小心旋轉肌肌腱斷裂。(圖/成醫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一位65歲張女士車禍跌倒後右手肱骨骨折,但術後右手臂仍無法上舉,甚至連穿衣服及吃飯都受到影響,術後2個月到成大斗六分院就醫,經超音波及磁振造影檢查,發現當膠原蛋白初受傷的不僅是骨頭,肩膀旋轉肌肌腱也斷裂,目前接受復健治療中。復健科張竣凱醫師指出,外傷造成肩膀痛手難舉,要小心旋轉肌肌腱斷裂。

張竣凱醫師指出,外傷造成的肩膀疼痛,一般最先考慮的是骨頭有否骨折,而當骨頭被檢查出有問題時,往往卻會忽略掉是否有其他受傷的可能性,如果肩膀疼痛、手難舉起,就要小心旋轉肌肌腱斷裂。

張竣凱醫師指出,根據國外的研究指出,大約有一成的肱骨頭骨折傷患,會合併有旋轉肌肌腱受傷的現象;而年紀越大、骨頭骨折合併有位移現象,是統計上較高機會出現肱骨骨折合併旋轉肌肌腱受傷的2類傷患。

張竣凱醫師表示,肌腱的功能就像「繩索」,可以幫忙懸吊物品,當肌肉收縮時就像手出力拉繩索,透過肌腱(繩索)能帶動骨頭(被懸吊的物品)做出動作。一旦肌腱斷裂,就像繩子斷掉,即使再怎麼出力,也無法帶動骨頭活動,就會出現手臂無力上舉的狀況。

▲患者可以在家中進行復健,來改善手臂舉高活動度受限問題。(圖/成醫提供)

肌腱斷裂也容易跟「五十肩」混淆。「五十肩」或稱「冷凍肩」,指的是肩膀關節囊發生沾黏的現象,因而導致肩膀關節活動度受限,這在許多因為骨折而需要固定一段時間不動的病患,身上都會出現這樣的症狀。

張竣凱醫師說,「五十肩」造成的活動度受限,是自己想將手臂舉高或是別人將他的手臂舉高時的活動度受限狀況差不多;但肌腱斷裂,自己想將手臂舉高的程度與別人將他的肩膀手臂舉高程度會明顯比較差。

因此,若是外傷造成肩膀附近骨頭斷裂,且經一段時間復健治療仍不理想,或持續有肩膀疼痛無力的狀況,張竣凱醫師提醒還是要進一步檢查與治療。此外,旋轉肌肌腱斷裂手術後,會安排復健療程,由物理治療師指導復健動作,以恢復肌腱功能。病人平均至醫院回診治療六週後,可逐漸自行在家復健,但須先經醫師評估,以免用錯方法,造成反效果。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北蟲草子實體膠囊
規格:500毫克/粒、60粒/盒
成分:內容物(玉米澱粉、蛹蟲草子實體萃取物)、膠囊殼(明膠、純水、食用紅色七號、食用紅色六號、食用藍色一號)
食用方式:成人每日3次,每次2粒
保存方式:食用前再開封,開封後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和日照。
保存期限:2年
注意事項: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
本產品不能治療矯正任何疾病,有病者仍須就醫。
本產品為健康食品不能取代正規醫療及相關藥品。

製造廠商資訊:
優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科園路26號
(04)2463-7533
工廠登記字號:93-A00021-00

B群





【國家健字號】北蟲草子實體膠囊4入組

商品網址:













【碧荷柏】鹿茸瑪卡威鋒膠囊(500毫克*30顆/瓶x6入 加贈10顆隨身包x2入)



【Natural D】虎威力II鹿茸馬卡男性保養組(30粒*7入)



【大清同仁堂】加強進階版-威剛活元膠囊(一盒)



【金之神力】加藤鷹推薦最強英雄組(2入)



【炫煬堂】碧鼎強-黑鑽瑪卡鹿茸至尊膠囊(500mg X 30顆/盒 4入組)



【Biocon 歐康】伍玖玖膠囊 x5盒(60粒/盒)



維他命
【加藤鷹推薦金之神力】最強英雄組 3入



【加一元多一件】鹿茸瑪卡進階版(30顆/盒x5盒)



【碧荷柏】鹿茸瑪卡威鋒膠囊&岡本超薄(500毫克*30顆/瓶X8入 加贈 岡本超薄3枚/盒x3入)



【伊仕媚】台灣御用鹿茸養身膠囊(50粒/盒*5盒入)



【瓦特爾】紐西蘭鹿茸90粒 送贈品(多款人氣飲品任選)



瑪卡>【瓦特爾】紐西蘭鹿茸60粒*2盒 送贈品(多款人氣飲品任選)



【大清同仁堂】加強進階版-威剛活元膠囊(六盒)

桂格

【Natural D】虎威力II鹿茸男性保養組(30粒*4入)



【健喬信元】帝斯壯-鹿茸馬卡(4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eli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