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美國BestVite】必賜力BCAA支鏈胺基酸粉末(170公克/瓶)。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美國BestVite】必賜力BCAA支鏈胺基酸粉末(170公克/瓶)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美國BestVite】必賜力BCAA支鏈胺基酸粉末(170公克/瓶)



商品網址:







【吼方便】一日山丘 純粹滋補滴雞精2盒(10包/600g/盒)



【王朝】古法傳承滴雞精(20包/盒)



B群>【高野家滴雞精】愛寶諾烏骨雞(60ml x 12瓶/盒 x3盒 贈溫熱器)

瑪卡

【80年老字號 老協珍】熬雞精常溫禮盒14包入/3盒(自用送禮兩相宜)



【呷七碗】御膳珍補滴雞精-原味(60ml*10包/盒)



【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 經濟組 60ml/包 3包/組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42646


  • 100%美國原廠原裝進口
  • 快速補充運動時所需養分
  • 富含三種必須胺基酸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9日電)疾管署慢性病防治組組長黃彥芳今天表示,女性愛滋感染數有逐年上升趨勢,主要跟不安全性行為有關,浪漫過情人節應做好安全性行為。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資料顯桂格示,民國105年截至7月愛滋感染者共計1397人,年齡層以20至39歲的青壯年居多(77.8%),近9成(86.9%)因以不安全性行為造成感染。

黃彥芳表示,以性別來看感染者以男性居多,但資料發現女性感染數有逐年上升趨勢。以103年至105年同期(1月至7月)來看,愛滋感染者中,女性占率分別為1.9%、2.3%、3.0%,有小幅上升。

依匿名篩檢資料也發現,今(105)年上半年女性匿篩數與去(維他命104)年同期比較,增加率為152%,女性對自身的健康狀況已有逐漸重視。

黃彥芳表示,女性感染人數增加,多是跟不安全性行為有關,愛滋感染不一定是男性傳給男性,只要不安全性行為,就有傳染風險。

愛滋感染風險無所不在,最有效預防的方式為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目前除了便利商店、大賣場等地方可買到保險套外,目前國內各縣市已設置245台保險套販賣機。今年上半年共賣出7萬多盒,其中以北部地區賣最好(48.07%),其次為南部(35.30%)及中部(15.69%)。

今年截至7月愛滋感染者有1397人,黃彥芳說,估計到今年底應會打破2328人紀錄。不過,黃彥芳說,這可能跟篩檢率提高有關,今年也會試辦在家唾液篩檢計畫,幫助不想上醫院民眾更方便篩檢。

疾管署提醒,曾有不安全性行為者應主動進行愛滋篩檢,伴侶間互相提醒篩檢也是一種愛的表現,為保護個人隱私,目前全台各地有多所愛滋病匿名篩檢服務處提供免費檢查,此外也可透過匿名諮詢網()自行評估感染風險後,不用掛號也不須留下個人資料,即可透過網路預約篩檢服務,提高篩檢方便及可近性。1050809

★更多相關新聞

老公感染愛滋病5年她不知情 惜惜姐:保險套是我的救命恩人愛滋男大生遭退學,疾管署將三度遞狀陳情壞小子查理辛:染愛滋名人 勇敢站出來吃口水、共用馬桶會染愛滋嗎?12大愛滋常見問題完全解惑機王在哪?全台保險套販賣機 這3縣市賣最多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膠原蛋白



品名:【美國BestVite】必賜力BCAA支鏈胺基酸粉末
成份:白胺酸2500毫克、異白胺酸1250毫克、L-α胺基異戊酸1250毫克
食用方式:每次5公克 (1茶匙),加入240C.C.冷開水或牛奶攪拌均勻飲用,可於運動前補充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保存
產地:美國原裝進口

進口商名稱:特德寶有限公司
保存期限:3年
製造 / 有效日期:如瓶身所示
投保責任險:國泰產物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元保障
注意事項:懷孕及哺乳期婦女請向醫師諮詢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24772076-00000-3







【美國BestVite】必賜力BCAA支鏈胺基酸粉末(170公克/瓶)

商品網址:













【台灣康田】L-精胺酸+鋅(60粒/瓶)



【台灣康田-新裝上市】美國GanedenBC30 耐熱型芽孢乳酸桿菌-150億菌/g(60包/盒-順暢4入組)



【台灣康田】天生A++芽孢乳酸桿菌脆皮Q糖(10包/盒 約160顆)



【台灣康田-新裝上市】南極磷蝦油Superba Krill oil(60粒/盒)



【康澤COMEZE】草本元氣錠(75錠/瓶)



【康澤COMEZE】 元氣B錠(75錠/瓶)



SUNTORY
【COMEZE康澤】舒沛窈窕茶-第二代超強順暢代謝配方(30包/盒)



【COMEZE康澤】康力敏益生菌膠囊(60粒/盒)



【即期出清】 《COMEZE康澤生技》元氣B錠↘4折!現省$1740(30錠/瓶*3)



【COMEZE康澤】康捷鈣-葡萄糖胺錠(300粒/瓶-量販組)



【康澤COMEZE】舒沛液態鈣(100粒/瓶)



【康澤COMEZE】晶采軟膠囊葉黃素(100粒/瓶)



【COMEZE康澤】晶采軟膠囊 葉黃素-全新升級(60粒/盒-3盒組)



【COMEZE康澤】晶采軟膠囊 葉黃素(60粒/盒-全新升級)



【康澤COMEZE】 元氣B錠(30錠/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elil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